我們的團隊

讓你驚歎又驚喜!
令你驚喜的團隊:創作 + 翻譯 + 編輯 + 設計 + 排版,與你一起以文字感染眾人,引發生命的共鳴!

Ms DEB WONG

編輯

多年來擔任小學中文老師,常從學生的作品中發掘瑰寶。一直沉醉於閱讀世界,現喜歡訓練腦部記憶,擴闊心靈空間,所謂「活到老,學到老」,確是美事!而且抓緊機會接觸年輕讀者,認識相隔數十年的思維方式,更是精采!

王天忻女士

市場及傳訊

從事市場推廣多年,一直參與機構的資源拓展項目。喜歡與人接觸,滿腦子創意,主意源源不絕。認識現今不同年紀的顧客層,有獨立的見解與看法,每日從社交平台多元化的資訊中找到新驚喜。對於如何在市場推廣,並透過電子媒體,以文字感染受眾,傳遞EveryONE Press獨特的價值觀,實在是重大的挑戰。

李秀芳女士

出版

雖然理科出身,偏好數理和邏輯思維,但從小喜歡閱讀,由文學名著至消閒小說,無所不讀;後來愛上寫作,訓練敏捷的文思。近三十年編輯、翻譯及出版經驗,曾參與出版的書籍達不下百本,深受文字的感染,致力推動閱讀和寫作。盼能緊貼時代脈搏,回應社會大眾的需要,為出版工作注入新能量。

Mr SPANDA HO

設計

喜歡尋找新事物、新思維,也喜歡獨處和安靜思考。從事平面設計多年,經歷社會的潮流文化在這些年間的急劇轉變,不斷提升自己對設計的要求和立場:「顧客永遠是對」嗎?有時不一定。設計是主觀的,對於美與醜,各有不同的意見。近年流行的設計方向是「簡約」、「平和」、「知足」……這些亦可落實於生活中。

莊偉強先生

插圖

自小喜歡繪畫,更喜歡創作漫畫,累積了三十多年書刊插圖及設計的經驗。尤愛以人物的造型、姿態和表情,加上營造四周的氣氛,去表達生活中一幕幕的情景,啟發對人生的反思。特別是在孩子當中,一邊給他們講故事,一邊繪畫故事的插圖,融入孩子天真爛漫的歡笑中,為生命增加不少色彩。

傅華耀牧師

董事

在美國和香港教會牧養多年。面對來自不同背景、男女老幼的信徒,甚至未信者,他都以溫柔的心去聆聽和關懷,傾出上帝的愛,因為他愛主所愛的每一隻羊!

林麗心女士

董事

從事大學教育工作多年,每天與學生一起研究如何把理論實踐於工作中。不管成績A 或D,都只是紙上談兵;重要的是如何學以致用,而且終身學習,不斷反思。

李榮漢先生

董事

又稱Uncle Tony,是孩子最喜愛的一位老師,因為他有一班擅長講故事和唱歌的布偶朋友,他們最懂得為孩子解決心中疑難,又能平息課室內的風暴。Uncle Tony最喜歡講聖經故事,遠至北美和非洲,近至本港,各種膚色的孩子都是Uncle Tony的好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