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 = 金錢 + 代禱 + 參與 + 回應!

從來沒有一項完美的事工,從來沒有一個必勝的推廣計劃,我們就在失敗與成功之中學習成長,你願意支持我們嗎?
Asset 4

支持「贈書計劃」及「人人都可成為作家」

我們出版的每一本書,都邀請讀者作出行動與回應,將心靈得著的力量落實於生活中。我們製作的書籍,都記載上帝在每一位信徒(作者)身上的故事。每一位作者勇於把福音融合在生活中,為周遭有需要的人發放正能量。因此,我們成立出版基金,撥出資源用來免費製作及分發書籍,更多鼓勵「人人都可成為作家」,以文字分享他們的生命見證。

Asset 4

支持製作兒童電子書

我們出版這套免費閱讀的「3D布偶兒童電子書」,創作妙想天開的故事,望能邀請同學們延續每個故事的情節,戴上不同的眼鏡細看周遭的人與事,學習包容、關愛,明白世上有你也有我。

電子書不需印刷,沒有倉存成本,且可傳送到世界各地,發揮最大的效益!這第一套書是為小一學生編寫,感謝中原慈善基金贊助。我們正計劃編寫第二套,送給小五、小六,即將升上中學的同學們。如您「讚好」第一套,請支持我們出版第二套電子書!

Asset 1

支持Everyone Bible App的製作及維護費用

Everyone Bible App 將於 2022 – 23 年推出,內含中文聖經、有聲聖經、研經資料、反思問題、每卷小測……雖然坊間已有不少聖經Apps,但本社仍製作一個特別好用好玩的聖經App,配合年輕人的喜好、樂齡人士的需要,期望由12歲至80歲都愛用來每日讀經。期望超過十萬人次下載此App,並且不斷提升其功能及版本,這些都需要你的支持與推廣!

Asset 3

支持「布偶宣教事工」

鼓勵爺爺嫲嫲學習用布偶講故事,加入我們的布偶宣教行動。香港人均壽命長達85歲,由60歲退休至85歲,還有二十多年。這些日子可以為主做甚麼美事? 可從身邊的人做起,我們邀請長者參加:

布偶故事工作坊,學有所成後,就可以:

+ 參加短宣事工,用布偶講故事、傳福音

+ 參加主日學事工,教導孩子從小認識上帝的話語

+ 幫助子女照顧孫兒,用聖經建立他們

捐款支持

劃線支票或銀行存款Paypal 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