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偶宣教

香港 :

布偶老師參與幼稚園老師培訓工作,與四百多位老師分享趣味教學的方法。布偶老師經常參加教會兒童宣道工作,小朋友最喜歡與布偶老師直接談話,你一言我一語多有趣 ! 布偶老師舉辦工作坊,教授布偶講故事技巧,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。布偶老師最喜歡大人與細路,最喜歡聽見他們的笑聲,歡迎你們抽空學習布偶老師的冷笑話 !

美國 :

每一年,布偶老師都獲邀到訪美國三、四個城市,例如:紐約、洛杉磯、三藩市……在教會舉辦的兒童佈道會中分享,或走到街上表演布偶,或到幼兒園向學童宣講上帝的信息,而且訓練有興趣者學習操作布偶,推廣福音事工!

中國 :

布偶老師會到中國內地開展培訓工作,希望有機會服事貧困學童,或到訪不同鄉村的幼兒園,以「不鹹不淡」的普通話教學,難為了內地幼兒和老師的耳朵!

非洲 :

非洲是布偶老師希望可以更多服事的地方,因為他從非洲的學生身上,看見他們對福音的渴求。雖然他們面對貧窮、不公與戰亂,但對上帝仍滿有信心。這是我們城市人要學習的!

菲律賓、緬甸、柬埔寨 :

布偶老師常到當地的孤兒院分享福音信息。他最愛與當地兒童談天說地,有時跟隨宣教機構進入內陸的鄉鎮,那裏的貧窮程度,實在令人痛心!日常物資的分發,只能暫緩燃眉之急,心靈的活水才是永遠的盼望。加油啊!要為生命而奮鬥!

其他地方:

布偶老師也獲邀到德國、法國、英國等地,進行布偶宣教。最令他感到興奮的,是與各國的布偶大師交流,他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布偶,尤其歐洲是布偶的發源地;可以互相分享,實在感恩!

歡迎您與我們一起用布偶傳揚上帝的話!

聯絡我們